海盐芝士冰敬亭🍸

🍒

冰糖雪梨🍐:

黄明昊X朱正廷 



01

夏天是什么感觉?

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喝冰可乐冰雪碧冰维他冰柠七。冷饮是用来续命的,黄明昊如是说。

楼下店铺出炉新口味,樱桃双响炮,16块钱一杯,主打恋爱的味道。黄明昊喝冷饮最烦嚼东西,与其在冷饮里添水果不如在里面加碳酸,再加上16块钱能把冰可乐冰雪碧冰维他冰柠七各买一杯,这性价比奇低,不值得啊不值得。

可碰巧赶上上新优惠,免费品尝,觉得OK的话还买一赠一。黄明昊小区第一机灵豆,占小便宜从不犹豫,装模作样尝了一口说还不错,掏了一杯的钱拎着两人份的冷饮踢踏着人字拖回家。

一杯攥在手里吸着一杯丢进冰箱冷藏柜里。

“好冷啊,放我出去!”

“?”

卧槽,哪来的声音?

“好冷啊,放我出去嘛,呜呜呜!”

黄明昊抬手给了自己一个爆栗,感受到疼后才反应过来不是在做梦。寻着声音的源头过去,冰箱里面那副甜嗓音越来越清晰。

“好冷啊...有没有人啊...放我出去...”

闭眼默数三二一,黄明昊深吸一口气捞开冰箱门,并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入室者”窝在冰箱里。一袋西红柿,两根黄瓜,三排酸奶,四盒冰淇淋,五包速冻食品,六块芝士蛋糕,七片鳗鱼寿司,八颗爆浆软糖... 什么也没少,什么也没多,完好无损的模样,难道是自己出现幻听?

“喂,你愣着干什么,把我拿出去啊。”

甜嗓音从自己面前飘出来,黄明昊吓得一个趔趄,差点儿没一屁股蹲地上。

冰箱门大开着,因为处于运作状态下发出嗡嗡的嘶鸣声,悠悠的荧光灯点亮了厨房里一小片昏暗,在冷热交替的气温中缭绕出朦胧的雾气。

卧槽,见鬼了,黄明昊一步一顿地挪着身体,盯着刚刚买回家的那杯“樱桃双响炮”,看着里面那颗活力四射的小樱桃上蹿下跳,又急又气的命令自己。

“好冷啊,要抱抱。”

“啊—我操他妈啊—有鬼啊—”

“喂,你怎么那么没礼貌,你才是鬼,我是樱桃小精灵
(•͈˽•͈)”

“啊—我操他妈啊—有樱桃鬼啊—”

“闭嘴,愚蠢的人类。”


02

黄明昊废了好大的劲才说服自己,在现如今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21世纪,还有超生命体的存在。叫什么玩意儿?樱桃小精灵...

眼看着那颗红润圆滚的小樱桃没了力气,无精打采地沉在透明的冷饮杯里,黄明昊壮起十二分胆子,伸手把杯子从冰箱里解救出来,摸着杯壁,觉得冷藏箱里的气温确实过低了些,又把冷饮杯破开个口,拿勺子把那颗会说话的樱桃捞出来,搁在盘子里。

“喂,你还好吧?”

“呜—刚刚那是什么地方,好冷—”

“冰箱。专用来冻被人类剥夺了生命的有机体。”

“Σ( ⚆൧⚆)”

小樱桃在盘子里抖了两下,好像是在害怕,红润光泽的樱桃果肉瑟缩了些,露出防备的气息。

“啊,你别怕,我不爱吃水果的,我不吃你。”

“真的吗?”

“是啊。你看我的冰箱里,都没有你的兄弟姐妹嘛。”

“那你喜欢吃什么啊?”

“辣条。”

“辣条是什么?”

“人类几千年劳动与智慧的结晶。”

“比我们樱桃界还美味吗?”

“啧,不在一个咖位,不可比拟,你不要越级碰瓷。”

“那...你可以养我吗?”

“靠,当然不可以。”

“为什么呀,我是我们樱桃家族第十九代单传小精灵,幻化成人形很美丽的,你养了我,只赚不亏的。”

“哪有人养水果的?这不符合我们人类行为逻辑啊。”

“可是你买下我,就要对我负责,我不管,你是我小樱桃的法定监护人,在我没有完全幻化成人形之前,你得负应有的法律抚养责任。”

“我要是偏不养你呢?”

“我们樱桃界会派十万樱桃大军,全界通缉你,把你带回樱桃山,就我出生的地方,强制性给我浇水施肥,除草修理。”

“操,强买强卖啊?”

“嗯哼。”

“说了半天,你这颗小樱桃叫什么名字?”

“朱最甜。”

“嘎嘎嘎嘎嘎嘎,你们樱桃界起名都这么直来直去?”

“我们是严格按照实力起名字的好吗?我是我们这一批最红最甜的一颗,我爸爸叫朱微甜,我姐姐叫朱小酸。”

看这颗小樱桃还挺认真,黄明昊不好意思再嘲笑,颇有点绅士风度的自我介绍:“朱最甜你好,我叫黄明昊。”

樱桃小精灵终于搏得了眼前愚蠢人类的尊重,开心兮兮,不自觉地傻笑,连樱桃表皮都染上更深一层的红色。

“黄明昊小主人,你的名字真好听,在我们家乡,交换了名字就是确定了抚养关系,以后我就是你的,樱桃小精灵 。(*≧▽≦) ” 






03

莫名其妙的养了一颗樱桃,黄明昊实在难以同身边人解释,只好每天足不出户的窝在家里,同那颗会说人话的小精灵朝夕相处。

“朱最甜小樱桃,你怎么不吃东西?”

黄明昊看着自己的最爱摆在面前,对方却纹丝不动,一副兴致缺缺,食欲不佳的状态。

“这些是什么?”

“人类几千年劳动与智慧的结晶。”

“辣条?”

“啊...那到不是,你是精灵,不能吃那个东西,这些是我最爱的蛋糕牛奶冰淇凌加巧克力,各个香甜,包你满意。”

“我不吃。”

“你不喜欢啊?那你喜欢吃什么,我看着卖给你。”

“我要亲亲。”

“纳尼?”

“我要小主人的亲亲。”

“不是,你一颗小樱桃怎么这么open呢,动不动想占主人便宜。”

朱最甜一听说他open就不乐意了,圆滚滚的小红球瘫坐在白瓷盘里,仔细地凑近看,还真有点生气。他把头顶上的那颗小樱桃枝竖起来,一股嗲甜气,红润的表皮细腻娇嫩,往盘子里一趴,对着黄明昊上演自己的拿手好戏。

“啊,樱桃小精灵摔倒了,要小主人的亲亲才能起来。”

黄明昊:“......”

没有人告诉他,养颗樱桃原来这么超乎想象,还得靠出卖色相来维持抚养关系。

害怕人家那边十万樱桃大军的打击报复,黄明昊认怂,撅起嘴凑到盘子中央,慢慢地靠近樱桃小精灵,还在纠结到底该从何处下嘴,猝不及防地被朱最甜一蹦三尺高,吧唧一口亲在嘴唇上。黄明昊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眼睁睁地看着那颗发了奶疯的小樱桃跟喝了假酒一般,在盘子里上蹿下跳,圆滚滚的肚皮弹跳力惊人地蹦哒着,好似因为占了小主人便宜正开心得手舞足蹈。

卧槽,这个走向不太对啊,黄明昊心中摇旗呐喊,自己这是被一颗樱桃给强吻了吗?

说来没出息,自己吃过那么多糖分超标的蛋糕牛奶冰淇淋加巧克力,竟然都没有樱桃小精灵这般甜甜蜜蜜,让自己的心跳快到骤停。

“你...你你,你以后不可以这么open,朱最甜同学,我们是正当的抚养关系。”

“小主人不喜欢吗?”

废话,谁被一颗樱桃给强吻了还能乐乐呵呵?

黄明昊拉下脸来,指着超绝兴奋的小樱桃一脸严肃:“再敢胡闹就把你关进冰箱。”

“呜—”

樱桃表皮渗出晶莹露水,顺着饱满红润的果肉大颗大颗地往下滴。

“诶诶诶,你别哭啊... 我错了,主人错了,主人不敢了,你想亲就亲,不要哭啊。”

“不要把小樱桃关冰箱,小樱桃会冷,呜—”

“好好好,不关不关,你怎么样我都不会把你关冰箱。”

“真的吗?”

“真的。”

“你保证?”

“我发誓。”

吧唧!

小樱桃再次以惊人的弹跳力蹿出白瓷盘,在弯着腰正跟自己做友好交流的小主人唇上又烙下一枚朱最甜牌樱桃吻。小主人的嘴唇长得很性感(不许问小樱桃是怎么懂性感这种词的),肉嘟嘟又软绵绵,亲上去感觉Q弹,让朱最甜小精灵高兴得又活蹦乱跳,丝毫不记得上一秒还呜个不停的是哪颗樱桃。 






04

不知不觉,小樱桃已经在黄明昊这里呆了快半个月。

小樱桃吃什么呢?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人家是靠和小主人亲亲续命的。饿了就把小主人喊过来,红彤彤的小樱桃又是撒娇又是装嗲:“哎呀,小主人,你就叫我亲亲你嘛,好不好,就亲一下嘛,嗯?”

黄明昊被他搞得六神无主,亲了几次后竟然神奇地接受了这样诡异的设定,一到饭点,自觉的弯腰驼背趴在桌子上,都不用小樱桃再跳高,他自己就无比熟练地凑过去亲亲。之前还说小樱桃open的他,现在已经熟能生巧地把小樱桃亲亲抱抱举高高,虽然做完这一套他的脸会比朱最甜的脸更红一些。

之前还带着“怎么什么牛逼的神奇水果在哪里这种破事都能叫我给遇上”的心情对待小精灵,但随着越来越深入的了解,他发现这颗小樱桃还蛮可爱,虽然有时候撒娇撒得有点过搞得自己脸红心跳,但好像也就是个心无城府的水果届小白,给点阳光就灿烂,给个鸡窝就下蛋的傻瓜樱桃。

跟他的名字一样,朱最甜,是樱桃界里傻白傻白的存在。

但是,愚蠢的人类又忘了,小樱桃在请求抚养他的时候说过什么。

“我幻化成人形很美丽的,你养我,只赚不亏的。”

啧啧,樱桃附加值来了。

半夜,黄明昊还沉浸在自己美妙的梦乡里,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嘴角浮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梦里一颗红彤彤圆滚滚的小东西,屁颠屁颠的跟在自己身后,一蹦三尺高,叫着自己的名字,黄明昊小主人,黄明昊小主人... 这个小东西十足粘人,在梦里也是这般,叫的人没了脾气,只想揪着他脑袋上面的樱桃枝,把他拎起来,轻轻地用手托着,靠近嘴唇,樱桃肉软呼呼娇嫩嫩,亲起来口感不错,甜度超标...

等一下,怎么感觉嘴唇上真的有东西?

黄明昊迷迷糊糊地从梦里醒来,艰难地抬起眼皮,猝不及防地看到身边躺着一个同自己体型差不多大小的陌生人,正在星星点点地啄自己嘴唇... 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黄明昊睁大了双眼僵硬在床上,只见对方长了一副灵气逼人的模样,波光粼粼的眼睛,在深夜昏暗的房间里肆意流淌,一灰一紫的瞳孔,像两条小河,灵动漂亮。

更要命的是,左眼眼下有一颗樱桃图案,调皮乖张,给整张脸镀上一层难以言喻的灵光。

“啊—我操他妈—有鬼啊—”

“...小主人,是我呀,樱桃小精灵。”

黄明昊被突入其来的“人形精灵”吓到脑袋短路,无法快速接受人物设定。

“啊—我操他妈—有樱桃鬼啊—”

“...闭嘴,愚蠢的主人。” 







05

朱最甜还没亲够,被黄明昊一把摁在一边,自己蹬的一下从床上翻身坐起,惊魂未定的站在衣柜旁给自己做心理疏导。

半个月前,他在小区楼下买了一杯新品冷饮,拿回家时发现里面有颗神奇樱桃,不仅会说话,而且还撒的一手好娇...最怕被关冰箱,饿了就要亲亲,行为举止很open,自诩为樱桃届第十九代单传小精灵...

现在的情况是,这颗樱桃小精灵还幻化成了人形,躺在自己的单人床上,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丝毫没有照顾到人类主人的感受。

“我说,你变身之前,能先跟主人通报一声吗?”

“我迫不及待了嘛,小精灵跟主人亲亲满一百次就可以幻化人形,我刚才终于亲够了第一百下,着急着要变给你看嘛。”

黄明昊眯眼打量朱最甜,嚯,果然没有扯谎,是挺漂亮。不知道是不是不属于人类的缘故,两颊上有两坨不自然的橘红,给本来就乖巧可爱的脸庞镀上一层悱恻,叫人看了心痒。眼下那颗要命的樱桃图案太生动,映衬在橘红边,悱恻之中又生出些缠绵,光叫人看着,都仿佛能闻见樱桃味的馥郁醇香。

“晕,你变成人之后,还挺好看的。”

“主人喜欢吗?喜欢我就多变几下呀。”

黄明昊瞅着朱最甜又娇又憨的模样,突然来了恶趣味,邪恶因子上脑,不想好好做人。

“你饿吗?”

“嗯?”

“要亲亲嘛?”

“要!”

朱最甜不知自己幻化人形后是何种模样,还以为自己是颗笨蛋樱桃,上蹿下跳地蹦到黄明昊身边,闭着眼睛凑到小主人面前,送上自己又软又香的唇。

“唔—”

这次的亲亲很不一样,小主人使坏,伸出了舌头,在小精灵的口中荡了一圈,落在水润光泽的下唇上,反复吮吸。最后咬着唇舌离开自己时,还扯出了一根藕断丝连的光亮。

“主人,你这样不算是在喂我。”

“那算什么?”

“算是...喜欢我。” 







06

幻化成人形的小精灵有点飘,可能是樱桃生涯第一次以人类的形式活着,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什么东西都得亲自上阵试验一番,才算是发挥了这100次亲亲换来的宝贵人形。

38度的夏季,闷热如熟女。黄明昊在白天是万万不愿意出门劳作的,也就是在气温降下来的晚上十一二点,领着他的美颜小精灵出门溜达。

“那是什么?”

“夜市摊。”

“为什么那么多人类?”

“吃虾尾。”

“虾尾是什么?”

“人类几千年劳动与智慧的结晶。”

“那我也要吃。”

“你是小精灵,不吃那个。”

“吃。”

“很麻烦的,要剥壳,精灵不吃这么麻烦的东西哈,来,我们去买小饼干。”

“不要,我就要吃这个!(•̀へ•́╮)”

黄明昊晕,跟一个不会喝酒,不会猜拳,不会聊妹,不会胡侃NBA的人一起吃夜市是什么感觉?就是你不仅得付出劳力剥虾皮,还得时刻提防着这个想到哪出是哪出的小樱桃使出整人新花招。

果不其然,这边带着一次性塑料手套的黄明昊还没得及把这小半盘虾剥完,那边朱最甜就不知道从哪抱过来两瓶起了盖的啤酒,一脸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的跟黄明昊炫耀:“小主人,你看这是什么?”

“...你从哪拿的?搁回去。”

“不要。这是人类几千年劳动与智慧的结晶。”

“错!这是精灵克星,只有愚蠢的人类才能喝,你不行的,你给我。”

“那边每一桌都有这个,为什么我不能喝。”

说着朱最甜仰头就开始往嘴里灌,好像是为了证明人类能喝的自己也可以,咕咚咕咚地在黄明昊摘下手套拦住他之前就一口气闷了大半瓶。

“嗝。”

黄明昊深感不妙,也顾不得白剥了大半盘的爆炒虾尾,拉着晕乎乎的小樱桃就准备回家。从来只喝露水滴酒不沾的小精灵感觉自己的胃烧了起来,脸上的一坨橘红也跟着烧的肆意妄为,映衬着那颗樱桃,催熟一般,又羞又娇。

“呀!黄明昊!”

叫到名字的人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吼吓得虎躯一震,捂心口。附近几桌正乐呵着的夜市兄弟听到声音也扭头侧目,以为捉到了什么有趣的情景撕逼。

“说!我是不是你在全世界最喜欢的一颗樱桃!”

“......”

又在发奶疯,黄明昊扶额,遇上这只小精灵,自己怎么总处于边缘地带有苦难言。

“贝贝,咱们先回家,回家说啊。”

“不要。我就要你在这里说!(•̀へ•́╮)”

黄明昊发现,朱最甜眼下的那颗樱桃越来越明显,好像是受了什么委屈,嘤嘤的泛着金光。

“黄明昊!你说,我是不是你在全世界最喜欢的一颗樱桃!”

一瓶啤酒下肚,正常人的反应也不会这么过激,可能是因为朱最甜是樱桃界第十九代单传小精灵,所以从小被保护的过好了些,一点点小委屈都能放大了数十倍,不自觉的就泪光盈盈。

黄明昊一看小樱桃锁眉,立刻抛下了原有的矜持,使了劲地喊给小樱桃听,声音分贝直接飙升到整个夜市摊都安静下来听他爱的告白...

“是!我!黄明昊!最最最喜欢你这颗小樱桃,全世界最喜欢,不会有比你更喜欢!”

朱最甜傻乎乎地笑了,握着个空啤酒瓶子,回应了个我也最最最...还没说完,就晕晕地倒在了黄明昊怀里。 




夜市桌1号:
你听见他们俩喊啥了嘛?
什么...小樱桃...全世界最喜欢你...
小樱桃...这他妈什么神仙情趣...

夜市桌2号:
我站A攻B受。
靠,你有事吗?明明是B攻A受。
我擦咧,你看不到A最后抱着B走的嘛?妥妥的温柔攻啊。
要死哦,明明是B先大胆示爱,必须的主动方啊。
可逆不可拆。
去你妈的,我可拆不可逆。

夜市桌3号:
诶,把刚刚那桌没吃的虾尾偷过来,还是剥好的,不要浪费...




07

回到家后清醒过来的小樱桃脸上有点烧,波光粼粼的眼睛里又闪出些缠绵悱恻的情意。刚刚在外面都干了些什么事啊,说出来自己都要笑掉大牙,逼着小主人说什么最喜欢小樱桃的这种话,光是想想就得死上一百次啊。

在黄明昊的注视下,朱最甜竟然一溜甩臂小跑,一头扎进了冰箱里,半个身子探在里面,呼哧呼哧地吸着冷气。

“喂!你干嘛?”

黄明昊又气又笑,拉着朱最甜的手急忙往外捞。

“你不要管我啦,让我冷静一下。”

“你冷静个什么鬼啊,你不是最怕进冰箱。”

“小樱桃脑袋坏掉啦—”

“坏掉了就重新按一个,怕什么哦。”

“再按一百个也没有用,他喜欢上小主人了—呜—”

“不许哭,小樱桃的眼睛很美,不可以拿来做这种事。”

黄明昊使了把劲,将头埋在冰箱里的小精灵拉出来,看他眉眼下的那颗樱桃图案流光溢彩,随着冰箱渗出来的寒意,散发着不同常人的美丽。 


黄明昊无语,盯着这个不敢看自己的傻樱桃,温柔地笑。




“你现在是想让我喂你呢?还是...喜欢你呢?”

“嗯?”

小樱桃式犯傻(๑°⌓°๑)

“我说,你现在是想让我亲亲你呢?还是...吻你呢?

“我...我想让小主人...”

“唔—”

可怜的小樱桃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主人一个借力地压在角落里,被迫接受着汹涌动情的澎湃爱意。

夏天是什么感觉?

你再问黄明昊一遍,他可能会修改答案。可以不喝冰可乐冰雪碧冰维他冰柠七,但不能不喝小樱桃,16块一杯也值了,虽然他一直没敢告诉朱最甜,他樱桃家族第十九代单传小精灵是新品促销且买一赠一。

(⊙…⊙)








评论

热度(530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