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冰敬亭🍸

黄明昊总是脸红

水果软糖:



-

继上次脾气不好的朱正廷后,这回又出现了一件怪事。

黄明昊最近总是脸红。

照理来讲黄明昊这种撩天撩地撩哥哥都脸不红心不跳,反倒是满嘴土味情话让几个哥哥都红了耳根。
就算再害羞,大家也都仅仅见过黄明昊红着耳朵,脸红这种情况实在是太少见了。

自从发现了这件事后,几个比较皮的队员,看着黄明昊脸红的模样,还要笑嘻嘻的再调侃几句。

也有个别想亲身体会撩的黄明昊脸红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就比如范丞丞,有一次上厕所回来刚好碰见了面红耳赤的黄明昊,上前嬉笑着用胳膊肘戳了戳用手捂着脸颊的黄明昊。

“黄明昊你是什么血型?”

黄明昊露出一双眼睛看向范丞丞,犹豫了一下,正要回答,范丞丞就打断了他的话:

“我的理想型。”

“…滚。”

于是,范丞丞后背结结实实的挨了个巴掌,疼的范丞丞差点腿一软跪下去。

怎么跟说好的脸红不一样啊??

-

在大家都好奇黄明昊究竟为什么总是脸红,几乎一撞见黄明昊脸颊粉扑扑的时候总要猫在一个角落,招呼几位队员讨论这次黄明昊又为什么脸红。

成员甚至还为此建了个微信群,群名称叫做:探索贾富贵脸红的奥秘

群里除了黄明昊一共八位成员,每次有人看见黄明昊脸红如果没办法找到成员,就第一时间在群里发消息。
然后讨论的热火朝天,什么样的原因都有。

不过奇怪的是,每次讨论只有朱正廷不参与,平时也不怎么在群里讲话。

其它七位成员摸不着头脑,难道朱正廷不好奇黄明昊天天脸红的原因吗??

于是,有一天下午,范丞丞在群里问了朱正廷。

下午 16:27

范丞丞:@朱正廷 哥你为啥每天都不出来,你不好奇那个土味情话怪最近总是脸红的原因吗?


直到大家晚上去训练,朱正廷也没回复这条信息。


-

“正廷…帮我拿杯水…”黄明昊在训练休息时间汗流浃背的靠在墙角,累的一动也不想动,软软的抬起手指了一下门旁边桌子上的水后,喘着粗气说道。

朱正廷就站在桌子边拿着矿泉水咕咚咕咚的往嘴里灌,听了黄明昊这话看向桌子上最后一瓶水。

这时,一只手抓住了最后一瓶水,朱正廷将目光投向手的主人。原来是小鬼。

小鬼其实也听见了黄明昊的话,但没反应过来就抓住了那瓶水,等到反应过来不对劲后抬头一看。
朱正廷正面无表情的盯着自己。

“呃………”小鬼一时间不知道这水是该拿还是不该拿。
回想起曾经脾气不好生气起来要人命的朱正廷,小鬼觉得,小命要紧。

正要把水推向朱正廷那边时,朱正廷就摆了摆手:“不用不用,你喝吧。”

小鬼有点懵,朱正廷怎么回事??

但朱正廷已经这么说了,小鬼也不推脱,毫不犹豫的把水拿走。

朱正廷拿着自己刚刚喝了一半的水走向黄明昊。

黄明昊靠着墙壁眯了眯眼。朱正廷走到黄明昊身边一屁股坐了下来,将手里的半瓶水递了过去:“剩这一瓶了,你喝吧。”

黄明昊渴的紧,看见有水两眼冒光,也不想这水为什么只剩一半就把水接了过来,拧开瓶盖就往嘴里灌,一口气喝完后把空水瓶放在脚边。

黄明昊忽然想起了些什么,猛的看向朱正廷问道:“那你没有水喝了吗?”
朱正廷摇头,用下巴指了指黄明昊脚边的水瓶:“不是啊,我把我喝一半的水给你了。”

黄明昊呆滞。

“你、你是说,我喝了你喝过的…水?”黄明昊指着自己问道。

朱正廷轻轻的点了点头,看着黄明昊笑眯眯的说道:“是啊,我瓶口也没擦就给你了。”

黄明昊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脸颊慢慢爬上了一层红晕。


“诶诶诶你看那边,Justin又脸红了!”陈立农第一个发现脸红的黄明昊,小声朝着周围的队员说道。

“这次是因为什么呢!”范丞丞第一个凑过去。

蔡徐坤看着黄明昊和朱正廷的方向若有所思:“正廷他坐在Justin旁边欸。”

-

还在休息时段的几个人很快又开始疯玩了。

“黄明昊!决斗吧!!”范丞丞朝着黄明昊大吼。
范丞丞一定要报前几天的一巴掌之仇。

黄明昊挑挑眉,示意范丞丞继续说下去。

“土味情话,土味情话你敢不敢!!”范丞丞继续吼道。
周围的队员给了个“干得漂亮”的眼神,大家已经准备好看黄明昊脸红的模样了。

黄明昊坐在角落里,身旁还是朱正廷,朝范丞丞说道:“你先来。”

“你会弹吉他吗?”范丞丞看着黄明昊道,黄明昊勾了勾嘴角:“我不想拨动你的心弦。”

“不是你…”范丞丞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
黄明昊又接着道:“你知道我想喝什么吗?”

“我想呵护你。”

“…我认输,告辞。”范丞丞低下头,做了个告辞的手势退到了蔡徐坤身边。

黄明昊笑的得意,还没等他笑完朱正廷就用胳膊肘往黄明昊肚子上一怼。

黄明昊自然明白怎么回事,默默的收起了笑容,嘟着嘴看向朱正廷。

只见朱正廷不知道在口袋里翻找着什么,大半天终于掏出了一样东西紧握在手中。然后转头跟黄明昊对视上,伸出手摊开手掌。

里面正躺着一颗水果软糖。

“你知道这糖要怎么吃才好吃吗?”朱正廷一边打开糖纸一边问黄明昊。

“难道还有别的吃法…”还没等黄明昊说完,朱正廷就把糖塞进了黄明昊的嘴里。

朱正廷冲黄明昊眨眨眼睛:“我喂你吃。”

黄明昊闭上嘴,把头扭到了一边。

不远处的范丞丞清晰的看见,黄明昊竟然又脸红了!!


-

“昊昊!动作和走位别再忘了!”朱正廷对着因为忘了动作差点被尤长靖撞到的黄明昊说道。

黄明昊尴尬的点了点头,将刚刚的动作努力记在心里后走回了原来的位置。

蔡徐坤拍了拍手说道:“再来一次,跳完就可以回宿舍休息了!”
队员一听回宿舍顿时像打了鸡血一样,纷纷站回自己的位置摆好了动作。

音乐响起。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在结尾的两人换位时黄明昊一个没站稳,整个人向后仰去。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反倒被人揽住了腰,然后被拉进了个温暖的怀抱。

“都跟你说要记住动作和走位了。”朱正廷的声音在黄明昊的耳畔响起,热气喷洒在他的耳廓。

黄明昊看着镜子里的朱正廷正环着自己的腰,而自己则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

“你是猪吗?”朱正廷松开了搂着黄明昊腰的双手。又伸手拍了拍黄明昊的脑袋。

黄明昊的大脑里还回荡着刚刚朱正廷富有磁性的声音,热气喷洒在耳廓的感觉好像还像还未消退。
就连朱正廷伸手拍自己脑袋的模样也让黄明昊心动。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脸滚烫滚烫的,红晕又爬上了脸颊,心里的小鹿都快撞出胸膛。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佯装生气。

黄明昊慌乱的对上朱正廷装满了星辰的双眼,一时间不知该做些什么,只得不自然的看向别处,然后伸出手捂住了通红的脸颊。

朱正廷和黄明昊好像没发现,其他成员站在原地,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

大家总算明白了怎么回事。

-

训练结束后,大家都各自回到了宿舍。


微信群里有人发了一条消息,成员们点开一看,是从未发过言的朱正廷。


晚上 22:37

朱正廷:因为总让他脸红的人

朱正廷:就是我啊


评论

热度(16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