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冰敬亭🍸

【贾正】Foster Care

官佩奇_:

黄明昊X朱正廷




短打 完结 HE 现实向




第一次写文,格式上或者语序上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指出呀。








“给小孩拥抱和糖,给小孩吻和柔软。


  等他们变成大人,不觉得缺憾。”




                                            一题记




  朱正廷有些难受。好吧,是非常难受。 


  跟黄明昊认识快三年了,居然现在才知道他是从小寄养在舅舅家长大的。




  他忍不住想到自己高二那年,因为学校改制的原因,在小姨家住了两个月。那是很难熬的两个月,比最开始学跳舞都还要难熬的两个月。




  和在自己家的随性不同,他不好意思提任何要求,除非迫不得已。不敢任性,不敢小孩子气。有的时候看着表妹和小姨撒娇,会在一旁黯然神伤,会偷偷想妈妈,想家里的所有人。




  “诶,黄明昊,你怎么从来都没跟我提过啊?”朱正廷有些不悦的吐出了句话,尾音却带着自己都没察觉的娇嗔。




  “没什么好提的啊。再说了,我也不是故意瞒你。”小孩淡然地对他笑了笑,不动声色地转移着话题。“朱正廷,我觉得你今天有些怪啊。’




  “哪里怪了,今天新带的美瞳不好看啊。我问了新淳他们,都说还行啊..




  “不,不是美瞳。是你。”小孩的葡萄眼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眼睛,伸出手挑逗似的把他的下巴抬到了自己的方向,最后还来了一个可爱wink。朱正廷一边吐槽着恶心一-边捂着自己以肉眼可见速度变红的脸,活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黄明昊忍不住勾起唇角笑了。




  “我..我怎么了?我今天的发型?我不就是染了个蓝一点点的颜色嘛,也没有很怪吧。”朱正廷用手机看了看自己的头发,很认真的说道。




  “是你怪好看的,怪可爱的。”果然,三句话离不开他最爱的土味情话。




  “好看我是知道的,不过不许夸我可爱。”朱正廷有些得意地笑着,自己的颜值被自家弟弟认证了还是挺开心的。“诶不对啊,你怎么又给我转移话题啊黄明昊!”




  “哈哈哈哈哈正廷哥拜拜,我约了杰哥小鬼他们写rap,晚上再聊晚.上再聊。”说完像是知道朱正廷下一步的动作是要揍他似的,三步并做两步跑出了训练室。




  黄明昊是走了,可朱正廷却一-直在回忆刚刚小孩躲闪的眼神和努力一笔带过的样子。他其实不敢想象一个几岁的小孩子寄人篱下的感受,更何况敏感如他。总是那么懂事,天大的事都不会掉一滴眼泪。从南韩回来之后,总是强调自己已经长大了,可是再怎么长大也才十六岁啊。受过的伤,吃过的苦全都一个人往肚子里咽。脸上永远一幅天真可爱的模样。朱正廷越想越难受,他都有想替他哭一哭的冲动了。




  好吧,事实上朱正廷也的确这么做了。黄明昊一回寝室就看到朱正廷红着眼睛坐在他们的百万垃圾堆里发呆。桌子.上堆着擦过鼻涕和眼泪的卫生纸。




  “正廷哥,你怎么了嘛正廷哥。”小孩有些担心地看着他哥。还没来得及换下穿了一天的训练服,朱正廷就扑在他了怀里。




  “还是在想今天下午的事么?”黄明吴一边提问一边安抚地抬手拍了拍抵在胸[处的脑袋。




  “是。"朱正廷用力吸了吸鼻子。“黄明吴我跟你讲,我不是爱哭,我现在是在替你哭。”




  “是是是,替我哭。”黄明昊一边拍着朱正廷的背,一边下意识地附和道。




  “我只要一想到你小时候我就心疼啊。可我最最难过的是,我为你疼的时候,你都已经疼过了。”说着说着,朱正廷嘴一瘪脸一皱,又忍不住了,在黄明昊怀里默默流着泪。




  黄明昊鼻子也有些酸。认识三年了,他总是觉得自己好幸运。他的这个傻哥哥真的是在掏心窝子地对他。什么东西有他自己的一份也绝对会有黄明昊的一份,表面上凶巴巴但是自己受到欺负第一个冲_上去的绝对是他。最难熬的那段日子是他们俩一起度过的,每个生日不管在何地都会收到他的惊喜...




  可是这个时候是绝对不能哭的了。一来为了他的酷盖人设,二来是他黄明昊现在哭了的话,他都能想象第二天朱正廷因为哭了一个晚上肿成核桃的眼睛。




  “其实吧,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惨。舅舅一家都对我特别特别的好,虽然很多时候会很想爸爸妈妈,但是人都是这样的对不对,总是要出来自己闯一闯的。再说了,我现在在你身边,也算是寄养在你这里呀。"黄明昊轻声安慰道,一边摇着朱正廷的肩膀,一边从床头拿出了一个粉色的拍立得。




  “粉丝送的,可爱吧。快快快,我们来拍第一-张。” 


  “我不要拍,我现在眼睛肯定是红的跟兔子似的,拍出来多难看啊。”朱正廷擤着鼻涕说。




  “哎呀就拍一张嘛,这个相机的第一张照片一定要是我们的合照。”黄明昊拽着朱正廷的手臂,手法熟练地撒着娇。




  “那好吧,你等我一一下,我去洗个脸。”朱正廷有些认命地摊了摊手。谁叫他最受不了黄明昊撒娇了,只能顺着。小孩一脸得意地对朱正廷笑了笑,就知道他哥最吃他这一套。




  五分钟过去了。




“朱正廷你怎么还不出来啊.”




“马上,我敷个面膜,宝宝等我。




  十分钟过去了。




“朱正廷你快点吧,我ball ball you了。”




  “马上马上,我涂个身体乳,你不知道哦最近这个空气干燥得哟,待会你也给我涂点,别说什么麻烦...朱正廷还在厕所里絮絮叨叨,可是黄明昊已经听不见了。是的,黄明昊练习了一天,终于不堪重负,抱着拍立得睡着了。 
 
  朱正廷从厕所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眼前的这番景象。小孩像一只小猫似的抱着相机歪着头睡着了,嘴角还挂着浅浅的笑。朱正廷有些开心,他已经好久没和小孩一起睡觉了,今天这个绝佳的好机会他绝对不会放过。 
 
  一边收拾百万垃圾堆一边用余光看着黄明昊。可能是训练过度的原因,小孩的脸色不太好,有些发白,可嘴角又是.上扬的。大概是做了一个很美的梦吧。 
 
  “朱正廷,朱正廷。” 
 
  “嗯怎么呢?”朱正廷好不容易才别扭地躺下。床太小了,他轻轻地把黄明昊往里挪了挪,生怕把小孩弄得不舒服。 
 
  “我是不是你最重要的人啊。"黄明吴没有睁开眼睛,半梦半醒地抱着朱正廷,在他的耳边发问。 
 
  黄明昊的呼吸打在朱正廷的脸上,有点痒。但他舍不得推开他。“当然啊,从15年认识你的那一年开始,你就是了。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一直是。”朱正廷用小拇指玩着他散在耳朵边的小碎发,没有发现自己的动作是多么的亲昵。 
 
  “那我们约定好,一定要一起出道。我想和你一起出道。不是我想出道,是想和你,是和你一起出道。 
 
  “会的。”朱正廷安抚着黄明昊,想拍拍他的头表示安慰。可是夜已经很深了,周围漆黑一片。最后摸到的是他的脸,湿湿的脸。 
 
  “今天天儿真热啊,我躺下就一直狂流汗。”没等朱正廷发问,黄明昊抢先开口。 
 
  “是啊,天真热。”朱正廷附和道。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把小孩揽进自己怀里,在他的嘴角印上了一个很浅很浅的吻。 
 


  “从今以后的黄明昊,都寄养在朱正廷这儿吧。”




--------------------------------------------------




最后,谢谢观看第一篇文,真的谢谢。比心。

评论

热度(231)